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碧水源荣获2016CCTV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十强

2016-12-12 16:41来源:碧水源关键词:膜法水处理技术DF膜技术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碧水源凭借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志,从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CCTV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十强”。这亦是碧水源继今年4月获得“2015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最具创新力企业”之后,凭借其强大的创新力量获得的又一个创新奖项。

作为环保龙头上市企业,碧水源在膜法水处理技术持续创新上的成就,在业界一直处于引领地位,截至目前,碧水源已拥有超过350项专利技术,并多次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由碧水源全球首创的超低压选择性纳滤(DF)膜产品也先后获得了中国百强“最酷黑科技”和“中关村十大创新成果”等荣誉。截至目前,碧水源的DF膜技术已在北京、山东、山西、江苏、新疆等地水处理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碧水源RO反渗透膜亦在海水淡化、工业废水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除坚持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外,碧水源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亦为业界瞩目。2015年,碧水源以PPP模式建立的合资公司云南水务在香港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PPP模式成功上市的公司。此外,国家开发银行巨资入股碧水源,成为公司主要股东,开创了国有资本“逆向混合所有制改革”及银企“投贷联动”的经典合作模式。

延伸阅读:

碧水源与北工大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建产学研“共生”体系

碧水源与绵阳签136亿战略合作协议 “十三五”全面治理安州区生态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法水处理技术查看更多>DF膜技术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