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环保部公布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名单

2016-12-17 08:3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治理大气污染环境保护工程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环保部获悉,关于公布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名单的函已经印发。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包括通过验收并命名的工程技术中心25家,在建工程技术中心17家。其中涉及烟气治理中心 、大气污染控制中心、水污染控制中心等。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名单的函

各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

2016年5月,我部印发了《关于发布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环办科技函〔2016〕906号),公布了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绩效评价结果。根据《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现将最新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6年12月12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

延伸阅读:

环保部《关于发布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环境保护工程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