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四部委联合印发《重点用水企业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细则》(全文)钢铁 造纸等行业先行先试

2017-03-08 15: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绿色发展节水技术钢铁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1

XX企业

水效领跑者申请报告

201X年X月

填写说明

1、申报企业应认真阅读《重点用水企业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细则》,按照有关要求如实编写申请报告,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2、申请报告包含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1)企业基本信息表

(2)企业水效分析报告

(3)企业自评表

3、以上材料需按顺序编排,并在相应位置加盖公章。

企业基本信息表

企业水效分析报告(格式)

一、基本情况

(一)企业基本情况

1.企业规模:包括企业地理位置(流域)、近三年的生产规模、产品结构、历年产量产值、组织结构、员工人数;

2.生产情况:包括企业生产的主要原材料消耗、能源消耗、用水环节、主要用水设备等;

3.取用水情况:包括企业的取水水源(常规水资源、非常规水资源)、取水量、排水量、用水计量设备配备、用水计量、水质数据监测等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发展查看更多>节水技术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