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家具标准正文

山东:《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第3部分:家具制造业》

2017-03-30 09:31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VOCs排放挥发性有机物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VOCs在线获悉,山东省地方标准《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第3部分:家具制造业》已经发布。其中对家具制造业VOCs排放标准作了具体规定。全文如下:

关于批准发布《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第3部分:家具制造业》山东省地方标准的通知

鲁质监标发〔2017〕9号

各市环保局、质监局(市场监管局):

《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第3部分:家具制造业》已通过审查,现发布为山东省强制性环境保护地方标准,自2017年9月3日起实施。其标准名称、编号如下:

DB37/2801.3-2017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第3部分:家具制造业

山东省环境保护厅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3月6日

前言

DB37/2801《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已经或计划发布以下部分:

——第1部分:汽车制造业;

——第2部分:铝型材工业;

——第3部分:家具制造业;

——第4部分:印刷业。本部分为DB37/2801的第3部分。

本部分按照GB/T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

本部分由山东省环境保护厅提出。

本部分由山东省环保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部分起草单位:山东省环境规划研究院、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家具协会。

主要起草人:史会剑、袁琦、胡欣欣、李恒屾、于红梅、韩庆生。

引言

本部分规定了山东省家具制造企业或生产设施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和监测要求,以及标准的实施与监督等有关要求。山东省家具制造企业或生产设施排放水污染物、除挥发性有机物外的其他大气污染物、恶臭污染物、环境噪声适用相应的国家和地方标准,产生固体废物的鉴别、处理和处置适用相应的国家固体废物污染控制标准。

延伸阅读:

山东印发《汽车制造业、家具制造业、铝型材工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量核算办法—物料衡算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排放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