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地暖行业领导品牌美国通用地暖亮相3.24新疆暖通展

2017-05-09 18:2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展暖通展石墨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业委员会、昌吉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锅炉行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昌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恒大、万科、广汇、金科支持举办,2017“带一路”新疆暖通展览会于2017年3月24-26日盛大举行,美国通用地暖科技有限公司盛装亮相展会。

美国通用地暖科技有限公司在1996年即创建于美国,是一家集生产、销售 、安装于一体的国际化供暖公司,是享誉全球20多年的地暖行业领导品牌,并参与编制了《中国电地暖行业标准》!

通用地暖,将石墨烯高速嵌入高柔韧的PET丙纶纤维中,形成均匀、致密的发热层,再以金属铜箔为载流条,覆以高分子聚合材料LDPE,经特殊层压、粘合工艺,制成11层结构的发热软片。其发热区域具有完全分布,且高度均匀的优良特性。并赋予地暖远红外线的健康功能,成为当今国际上最先进的电热地材!

通用地暖,广泛应用于商住建筑:住宅公寓、商务楼、别墅、移动房及临建房、写字楼、宿舍、蒸汗房等。

公共建筑:酒店宾馆、市政办公室、度假村、学校、幼儿园、医院、教堂、寺庙、机场、车站、会议中心、休闲会所、健身中心、洁净工程、船舶、温室大棚、育雏箱、养殖场等。

通用地暖接受媒体采访

中央电视台采访视频

展会拥有强大的媒体的资源,包括央视、新华社等中央媒体,中国经营报、上海证券报等主流财经媒体,凤凰网、新浪、网易等大型门户媒体,以及中国电池网、全球电池网等上百家行业媒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参展企业提供最佳品牌推广服务。

本届展会吸引了200余家业内知名企业参展,40多家参观采购团,5000名“点对点”客户,15000名观众,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展品涉及供热供暖采暖技术及设备、燃气电热锅炉、各类采暖散热器、电热采暖器、取暖炉、保温设备及材料、水暖阀门、水泵、热泵、管道管件、热量表、温控阀、温控器、燃气技术设备、保温隔热材料、锅炉燃烧器、电加热及其它附配器材、锅炉、热网及采暖系统自动化运行控制设备、仪器仪表、地面供暖新技术及配套产品、热电缆、电热膜、碳晶采暖等新型电采暖技术与装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展查看更多>暖通展查看更多>石墨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