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科行环保中标伊敏电厂4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2017-05-11 15:37来源:科行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硫科行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近日,科行环保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连续中标华能集团下属子公司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2台500MW和5、6号2台60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脱硫装置EPC工程改造项目,这是继今年中标华能集团子公司伊敏电厂3、4号机组2台600MW烟气脱硝超低排放EPC改造工程后科行环保与华能集团伊敏电厂的再次合作。

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华能集团,地处世界著名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鄂温克族自治旗伊敏河镇境内,占地面积99.28平方公里,是国家大型煤电联营企业,有装机容量为2×500MW和4×600MW机组。公司长远规划目标是努力将华能伊敏煤电公司建成国内容量领先、效益领先、管理领先、环境领先的特大型煤电基地和一流煤电企业。

据悉,本工程改造完成后,可使每台机组脱硫系统出口二氧化硫排放浓度小于35mg/m3(标态,干基,6%O2),脱硫入口粉尘浓度不大于30mg/m3(标态,干基,6%O2),烟囱入口烟尘排放浓度小于5mg/m3(标态,干基,6%O2),液滴排放浓度小于20mg/m3,满足国家新环保政策超低排放要求。

科行环保与华能集团经过多个环保项目的合作,已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和工程实施经验,并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与信任。科行环保上下将持续秉持本身的四精质量方针制度,以优质的工程和服务推进华能伊敏煤电公司的环保减排工作,努力将本工程打造成环保行业的精品示范工程,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科行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