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福德世与您相约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2017-05-23 11:2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国际环保展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办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CAEPI)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时间:2017年6月13-16日

福德世展位号:2118-2120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CIEPEC )始办于1986年,是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独家主办的综合性国际环保展览会。参加展会的不仅有国内大咖企业,更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北欧、日本及韩国等世界各地的大型展团。

此次展会我们将展出的产品有:用于超低排放监测的高温红外气体分析仪MCA14及其便携款MCA14m、不仅可以用来混合和稀释气体,还能混合水蒸气的用于分析仪校准的配气仪HovaCal、目前已售出上百台的抽取式粉尘仪PFM 06ED,经过多次测试的用于监测细体颗粒物(PM10/PM2.5)的FDS15、运用静电法原理的粉尘仪PFM 92C和PFM02、冷红外气体分析仪MGA12、以及仍处于研发阶段的便携式粉尘仪DMD16。

福德世与您相约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欲详细了解相关产品,请前往展会现场参观咨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