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其他企业正文

厉害了!紫科环保废气治理设备获领导专家调研组一致肯定

2017-06-13 10:03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VOCs治理光催化废气治理一体化紫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上午,黑龙江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一行17余位领导、专家来粤调研黑臭水体治理,VOCs治理,海绵城市建设、PPP模式运营经验,环境修复、环保工程、环保技术研发、环境咨询以及环境金融等情况,并莅临紫科环保参观指导。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黑龙江省大城建环资委领导、专家一行参观了紫科环保设备展厅及生产车间,现场负责人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设备和技术。参观中,领导们对紫科环保光催化废气治理一体化设备颇感兴趣,并对紫科环保光催化设备在VOCs治理上的先进性表示由衷的肯定和赞赏。紫科人还与领导们交流了VOCs治理领域的技术和其他设备、VOCs治理市场状况及发展的趋势。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紫科环保一体化环保设备、公司高速发展规模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赞扬,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表示良好的祝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光催化废气治理一体化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