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南京市江北新区工委常委纪委书记莅临南京超临界危废处置项目考察指导

2017-08-01 13:48来源:新奥环保关键词:危废处置超临界水氧化技术新奥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下午,南京市江北新区工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如莅临新奥环保南京超临界危废处置项目考察指导,南京市环保局、南京化工园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南京新奥环保总经理周金华(右一)向陈如书记(右二)一行介绍了厂区装置分布及运行情况

南京新奥环保总经理周金华向陈如书记一行介绍了厂区装置分布及运行情况。总工李超伟在DCS大屏前对新奥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处理危废的工艺流程、技术优势(尾气排放物不含二恶英、废水COD含量低等)以及先进的危废管理ERP系统等做了详细介绍。


陈如书记一行到中控室进行参观指导

陈如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连连称赞,对新奥超临界技术的处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是一项具有高度含金量的危废处置创新技术,解决了当下行业内普通存在的危废处置不彻底,有毒物质残留等难题,应在危废行业进行大力推广,实现产业化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处置查看更多>超临界水氧化技术查看更多>新奥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