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国家生态环境部固废与化学品管理司副司长丁琼一行莅临新奥环保廊坊危废处置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2019-09-23 19:26来源:新奥环保关键词:危险废物生产经营超临界水氧化新奥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上午,国家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司副司长丁琼、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司化学品处副处长杜科雄、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何艺、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吕竹青、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处长田建宇、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科长吴荣霞、廊坊市副市长张秉舜、市政府副秘书长任建国、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彭建辉等领导莅临新奥环保廊坊危废处置项目调研指导。新奥集团安全委员会秘书长刘春雨、新奥环保副总经理周新华等领导陪同此次考察。

廊坊龙河新奥环保常务副总经理宋成才向各位领导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核心工艺流程、项目环保设施以及危险废物生产经营情况,并针对超临界水氧化技术的原理、应用场景及处置效果做了详细解答。

会后,丁司长一行来到生产运行控制室、预处理车间、超临界装置区、物化车间、危废暂存库、污水处理及尾气处理车间,详细翻阅了公司环评、危废经营管理台账等资料,询问检查了危废信息上传管理流程,各工艺车间危废处置流程,危废库房监控、危废分区存放及危废标签管理等现场情况。

通过调研,丁司长对超临界水氧化技术、我司危废管理措施及相关制度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超临界水氧化技术作为一种新型先进危废处置技术,要加快相关技术标准的制定,推进该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环保行业的产业升级。同时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危废处置全流程的监控,强化细节管控,争取成为危废处置标杆企业,将先进的危废管理制度和理念向全国范围进行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生产经营查看更多>超临界水氧化查看更多>新奥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