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7第二届郑州净水 空净新风展亮剑中原

2017-08-08 10:0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空气净化设备水处理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净水、空气净化及环保水处理展览会将于8月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共设净水和空净新风两大展区,且将同时举办多场高峰论坛。

2017第二届郑州国际净水、空净新风展览会将于8月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技术研究院指导,河南省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联合政府相关主导部门共同主办。

水和空气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近年来,水环境的持续恶化、大气遭到雾霾的严重迫害,直接影响了人民生态环境的稳定,加快水和大气污染防治势在必行。2017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净水、空气净化及环保水处理展览会(简称2017郑州国际净水-空净新风展)正是以促进中部地区水和空气净化进程为使命,打造舒适易居环境为目标,引领中部地区两净行业快速、高效、和谐发展。

本届展会共设净水和空净新风两大展区,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知名品牌参展,其中净水展区以美的、TCL、松下、3M、优口、沁园、江帆、一泽、柏帆、滴洋、兰山、邓元、月牙泉、清梅、澳维科技、江山净水、水之族、跃龙电子、世通、万达环保等众多知名品牌悉数参加,河南省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首次主办行业展会,一百多家会员单位踊跃报名参展。

河南地处中原作为雾霾严重地区也是众多商家强占市场的必争之地!空净新风展区更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芬兰雅威、德国爱品生、意大利维特奇、中国航天集团—Alpha-blue、远大空品、远尘新风、霍尔新风、美国阿罗森、德国迈迪龙、美国布朗、美国白朗纽诺新风、中洁新风、三菱重工、施迈博等空气净化和新风系统厂商参加。

作为中部地区专业净水和空净展会,将同时举办室内环境质量和健康安全高峰论坛、中国两净行业质量科普万里行、中国两净技术高峰论坛、新型商业模式交流峰会,以宣扬普及两净行业知识,稳固开拓中部市场,分析当前行业发展形势以便促进两净行业有序、快速、稳定发展。受邀观众涉及省市县镇经销代理商,学校、医院、工厂等直属采购单位,以及净水、净化工程公司,届时,组委会将从河南、河北、山东、山西等周边省份各地市场组织大巴车接送经销商参观采购。

同时为了促进我省生活饮水和人居环境质量改善,推动净水和空气净化行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畅通居民健康环保消费渠道,让老百姓真正用上放心、满意、有保障的净水和空气净化产品。河南省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联合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美丽家园》栏目、河南环保网等多家权威媒体,联合举办《“环豫奖”第一届河南省净水和空气净化优品评选活动》。此活动也得到了慧聪水工业网、净水商桥、直饮水时代、净水频道、品牌净水、直饮水世界、中国直饮水、净水月刊、空气净化时代、中华净水器网、中国空气净化器网、空气净化器网、空气净化器网、净化工程网、净化信息网、中国能源发展中心网等行业媒体的大理大力支持!颁奖典礼将于8月25日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净水、空气净化及环保水处理博览会(简称中国两净博会)”上为获奖企业举行《环豫奖颁奖盛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净化设备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