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科行环保中标国华锦界2×600MW超低排放项目

2017-08-10 14:50来源:科行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污染物排放科行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行环保成功中标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600MW机组脱硫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我公司于7月31日在国华锦界组织召开了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审查会。该项目改造完成后,可使每台机组除尘系统出口粉尘排放浓度小于15mg/m3(标态,干基,6%O2),烟囱入口粉尘排放浓度小于4mg/m3(标态,干基,6%O2),脱硫塔出口SO2排放浓度≤25mg/Nm3,各污染物排放值均符合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图为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神华陕西国华锦界煤电一体化项目是国家“西电东送”的示范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煤电一体化项目。本工程是对陕西国华锦界#1、#2机组进行脱硫除尘改造,采用科行环保自主研发DDC技术(旋流凝并器+高效喷淋+涡流除雾器)和电除尘器提效改造技术,关键设备自制,缩短设计、生产、采购周期,计划停炉50天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图为设计联络会现场

科行环保凭着在环保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的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实施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定会出色完成此次改造。我们相信,科行环保与神华集团的再次合作必将迎来更好的社会效应,并成为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石。


图为我公司于2013年承建的陕西国华锦界4×600MW火电机组脱硝改造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科行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