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北京华德创业现场服务频获客户好评

2017-09-01 11:01来源:北京华德创业关键词:节能环保华能辛店电厂华德创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这个服务取胜的时代,只有给客户带来更高的满意度,才有利于传播企业的形象,而优质的售后及现场服务是企业确定市场定位和赢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尖锐利器。

每年的7-10月份,是华德创业的产品集中交货高峰期,为了保证每个项目的现场服务质量,华德创业构建了完美的服务体系,调遣专业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力求带给客户及时、高效、专业、快捷的全程式服务。

华德创业深谙,立足客户需求是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根本。华德创业的一线服务人员在现场任劳任怨,为了赶工期配合现场加班加点,出色完成一个个现场服务项目,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华能辛店电厂、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等纷纷发来表扬信,对华德创业的服务进行表彰。

华德创业将继续努力,以更优异的质量、更短的供货周期、更好的售后及现场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的信任,为中国电力/矿业领域节能环保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如华德创业公司市场总监任玉明所说:搞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延伸阅读:

吸收塔结晶粒度细化后的脱硫废水达标排放一体化装备的工程实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华能辛店电厂查看更多>华德创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