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南京市声学振动节能环保工程研究中心”落户常荣声学

2017-09-28 16:27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节能环保声学振动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7】525号文中披露,通过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推荐的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多次遴选评审后,同意组织开展南京市服务机器人控制系统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等42个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建设。

“南京市声学振动节能环保工程研究中心”批准落户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常荣声学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加快落实和完善相关建设条件,加大研发投入,实施研发成果产业化,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以此为契机,推动企业的转型和升级,带动支撑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更好的将常荣研发精神与实验中心的理念结合,完成质的进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声学振动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