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关于印发《在用柴油车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等两项技术指南的通知

2017-11-03 11: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柴油车排放污染治理氮氧化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关于印发《在用柴油车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等两项技术指南的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印发《在用柴油车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等 两项技术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会组织制定了《在用柴油车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和《非道路柴油机械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现予印发。这两项技术指南是以当前技术发展和应用状况为依据,为在用柴油车的颗粒物(和氮氧化物)排放和非道路柴油机械的颗粒物排放污染治理提供技术指导。

附件:

1.《在用柴油车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

2.《非道路柴油机械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7年10月27日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技术文件

在用柴油车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发布

在用柴油车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

在用柴油车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

在用柴油车排放污染治理技术指南

延伸阅读:

深化空气污染治理 中国是否应把汽柴油车禁售提上日程?

北京柴油车污染治理升级 车用尿素让柴油车更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柴油车排放查看更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氮氧化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