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7年“臭氧和高级氧化技术:水、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7-11-28 10:4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臭氧水处理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国际臭氧协会(International Ozone Association European African Asian Australasian Group, IOA-EA3G)和同济大学联合举办的“臭氧和高级氧化技术:水、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将于12月5-7日在上海同济大学召开,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参加。

内容介绍

1. 参会对象:科研工作者、水处理工程师、农业工程师、食品工程师、臭氧相关仪器与系统开发与生产商、其他相关产业和学界代表。

2.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3. 注册费:(费用包括科技前沿报告、论文摘要集、午餐、茶歇、外出技术考察费用。)

非IOA会员:3000人民币

IOA会员:2200人民币(2017年或2018年有效会员**)

学生:2000人民币(请附学生证件)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关于赞助

本次研讨会仅设一个赞助商名额,给予独家宣传和展示的机会。详情请咨询国际臭氧协会秘书处。

关于展览

本次研讨会另设展位,供企业宣传联络。

联系方式

国际臭氧协会秘书处

传真:+33(0)549 454 060

电子邮箱:ioa@esip.univ-poitiers.fr

网址:www.ioa-ea3g.org/

同济大学

电话:021-65983548

电子邮件:unep_tongji@tongji.edu.cn

fengting@tongji.edu.cn

shenjiaqi@tongji.edu.cn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臭氧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