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聚势扬帆 晟启能源2018年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8-01-16 14:53来源:晟启能源关键词:低温蒸发技术冷凝蒸发技术晟启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读】1月12日上午,广州晟启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启能源”)“聚势扬帆——晟启能源2018年经销商大会”在广州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电气大厦301会议厅圆满落幕。

1月12日上午,广州晟启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启能源”)“聚势扬帆——晟启能源2018年经销商大会”在广州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电气大厦301会议厅圆满落幕。晟启能源总经理石曾矿、技术营销总监谭波等总部高管,北京、江苏、浙江等各子公司总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六十多家合作伙伴及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总经理石曾矿作为东道主向莅临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晟启成就低温蒸发技术应用与发展》为主题发表了重要技术演讲。经过2017年的全速前进,晟启现已拥有低温蒸发技术全方位的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回望革新道路上的种种收获,正是恪守专注、敢为人先的钻研精神,成就了晟启在冷凝蒸发技术上的领先地位。谈到未来规划,石总在会议上说道,晟启将布局装备制造、综合服务、投资运营三大核心业务,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污泥、废液处置综合服务商。

众人拾柴火焰高,晟启九州募英豪。技术营销总监谭波随后在2017年工作分享上宣讲了全国经销商的加盟政策,并详细解答了总公司扶持计划及制度,为2018年合作共赢吹响了攻城拔寨的集结号。交流会上,各大经销商伙伴畅所欲言,大家纷纷怀着热切憧憬,愿与晟启一道拓疆辟土,共襄美好未来。

大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一行饶有兴致地前往晟启柏塘厂区进行实地调研。

聚势扬帆,何惧一路惊涛骇浪。勇立潮头,晟启2018再出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蒸发技术查看更多>冷凝蒸发技术查看更多>晟启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