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山东日照水务集团调研组莅临晟启能源考察

2018-04-13 14:15来源:晟启能源关键词:污泥环保装备晟启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山东日照水务集团丁元宾总经理、王世国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班子一行来晟启能源广州总部调研交流,考察了晟启能源自主研发的除湿热泵、污泥低温干化机、余热一体机、箱式干化机等各项环保装备的生产制造情况。双方就污泥低温干化机的工艺原理、设备构造、成本核算、运行规范及售后保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座谈会上,晟启能源销售经理谭波向日照水务调研组解说了晟启能源低温干化解决方案的技术原理及特点。  “我们采用两套标准化的系统,一套是除湿热泵干化系统。污泥低温除湿干化是利用除湿热泵或余热换热器对污泥采用热风循环冷凝除湿烘干,过程中回收排风中水蒸汽潜热和空气显热,没有任何废热排放。另一套是余热干化系统。余热干化是利用低温热源对空气进行加热的同时对空气冷却凝露去水。”相比同行产品,晟启能源污泥低温干化设备具有能耗低、除湿量高、安装便利、运行稳定的技术优势。


晟启能源总经理石曾矿先生就污水首次脱水的含水率,询问了日照水务总经理丁元宾先生,并依据日照水务厂区的面积和布局在前端脱水、设备选型、模块数、运行管理、日常维护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建议。值得一提的是,晟启能源自2012年交付第一台污泥低温干化机组至今,已经完成了160余个工程实例,其中日处理湿泥量大于30t/d的项目就有数十个,业绩骄人。其中市政项目就拥有40多个,令同行望尘莫及。这充分说明了晟启能源在市政项目上拥有丰富的方案设计、中试、安装调试、工程施工、故障排除以及维护保养等综合实力。  

  

随着环保产业进入新时代,环境治理需求爆发,污泥处理市场前景广阔,晟启能源势必在污泥减量上发挥更大作为。

延伸阅读:

深耕环保行业 践行公益助学——晟启能源爱心捐赠红色列宁学校

聚势扬帆 晟启能源2018年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查看更多>环保装备查看更多>晟启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