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上海环博会——晟启能源污泥低温干化扛旗者

2018-05-08 15:39来源:晟启能源关键词:污泥干化环博会晟启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观众、展商数量及展示面积再创新高,集聚了1762家企业参加展览,吸引了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66,580名专业观众参观洽谈。


晟启能源连续多年参加这一浩大的行业盛会,并逐渐在污泥减量领域树立起技术风向标,为普及世界领先的“低温蒸发冷凝技术”做出杰出贡献。晟启能源2010年从第一台低温干化机试验成功,到双效、三效、四效以及多效除湿技术相继研发,时间荏苒七年过去了,晟启能源首创的低温干化技术已经走过五代更迭,成就斐然。1度电除湿5公斤水,远远超越行业水平。

5月2日,在中国环博会的欢迎晚宴上,晟启能源强势入围污泥处理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晟启能源营销总监王建国先生受邀出席颁奖仪式。此次获奖,凭的不仅仅因为高居榜首的得票率,更是基于创新的“低温冷凝蒸发技术”给污泥处理市场带来影响深远的变化。


(配图)晟启能源荣获“中国环博会十大影响力品牌”,晟启能源营销总监王建国先生受邀出席颁奖仪式。

案例,雄踞行业榜首,低温干化路线扛旗者

纵观本届环博展,以“带式干化”为污泥处置技术路线的厂商多达10余家。可以说,这与晟启能源的行业贡献密不可分。


晟启能源至今已经在国内外市场运行的项目高达1000多家,污泥处理项目200多家,其中市政项目60多家,制药、化工、印染、电镀行业等项目150多家,今年千吨级污泥干化项目即将启动,奠定了晟启能源能源在低温除湿热泵技术在污泥干化领域的领头地位。随之而来的是,晟启能源的干化设备和污泥减量方案纷纷被同行仿效,疑似侵权的行径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晟启能源的专利维权道路任重道远。


(配图)晟启能源节能型污泥低温干化方案沙盘模型


出海,守护绿色地球,晟启能源开启大航海时代

国家主管部门发布的《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固体废物处理处置领域)》,污泥除湿热泵干化技术被纳入固废处理先进技术。放眼全球,这种技术也是领先的。全球化的固废大时代,走出国门、向世界输送领先的污泥低温蒸发技术,是晟启能源品牌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

2018下半年,晟启能源海外拓疆的行程已经排满:德国IFAT慕尼黑环博会、新加坡水展、美国新奥尔良水处理技术展……晟启能源将为世界各国的污泥处理处置市场量身打造节能型低温干化解决方案。


(配图)晟启能源外贸负责人张小信接受东南亚水处理媒体Asian Water专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晟启能源将一如既往的遵循自己的原则,从客户体验出发,不断提高设备品质和优越性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努力让环保产生的效益,惠及整个人类社会。

延伸阅读:

晟启能源污泥低温干化指引新的应用方向

晟启能源荣获“污泥减量服务优秀企业”绿英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干化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晟启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