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晟启能源荣获“污泥减量服务优秀企业”绿英奖

2018-04-24 11:24来源:晟启能源关键词:污泥减量污泥处置晟启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环境投资联盟主办,以“梳理现实,押注赛道,编辑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在北京市西郊宾馆举办。广州晟启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启能源”)凭借2017-2018年度在环境领域的优异表现,荣获“污泥减量服务优秀企业”绿英奖。

环境已经成为了一座城市对外竞争力的核心部分。在近年PM2.5、雾霾等热词“刷屏”的时候,蓝天白云已经悄悄取代了GDP,成为了市民最为关注的焦点。在污泥处置领域,随着污水处理量、污泥产生量的快速增长,污泥成为了很多城市的社会病,各方都开始尝试各种手段去解决,加上以往屡禁不止的偷排现象,也在国家主管部门的高压督查下逐渐收敛。随着环境治理需求爆发,环保装备产业迎来“春天”。

晟启一直深耕污泥减量市场,从品牌、技术、排放、经济等维度,打造集污泥调理、减量、干化到资源化利用“四位一体”的节能型污泥低温干化解决方案,为众多客户带来高于行业标准数倍的减量贡献。此次斩获“污泥减量服务优秀企业”绿英奖这一殊荣,正是对晟启不懈努力的认可和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减量查看更多>污泥处置查看更多>晟启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