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凭借强大创新及研发能力等优势 川源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8-01-17 16:11来源:川源关键词:污水处理高新技术企业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凭借强大的创新及研发能力、健全的组织管理制度、及卓有成效的科技成果转化,川源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污水处理领域的环保企业,与多所院校、专家进行产学研合作,开展了一系列产品研发活动。在生产基地建有高水平的水泵性能测试中心和业界领先的深水曝气实验池,为水泵及深水曝气机等设备的研发提供保障。在物联网大数据的今天,川源成功开发了物联智能系统,为建设与运营中的污水处理厂,提供智慧、节能的解决方案,针对污水处理、污泥处理、河道净化等方面提供工艺评估、技术诊断、提标改造、设备维修维护、智慧监控等服务。川源已成功转型为全系列环保设备及技术服务综合服务商。

延伸阅读:

川源荣获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泵类标杆品牌大奖

川源携“环保设备智能化系统”闪耀2017中国环博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