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传递爱与善|川源黑伟环境教育基地揭牌

2023-10-25 10:23来源:川源关键词:川源环境教育基地环保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0月23日,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宏炅、总经理王乾,平湖黑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特助于加影以及川源、黑伟的同事们共同参与见证了“川源黑伟环境教育基地”揭牌。

配图1.jpg

川源董事长谢宏炅为揭牌仪式致辞

配图2.jpg

川源总经理王乾、黑伟特助于加影共同为“环境教育基地”揭牌

“绿色”是川源对地球环境生态的友善承诺。在2022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这一天,川源携手黑伟启动了“家庭环保日”活动,倡导员工”用劳动的双手做环保”,以个人带动家庭投入环保行动,收集利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产生的废旧物,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延续废旧物的价值......这是环境教育基地最初的模样。

配图3.jpg

未来,川源和黑伟将持续以“环境教育基地”为平台,孵化大家心中爱与善的“种子”,倡导透过“家庭+企业”的爱心投递,将家中的“垃圾”(可回收物)带到环保站进行分类,分类之后变卖的善款用于贫困、低收入家庭的资助,以爱扶困,以善养心,借此造福他人、保护地球,实现良性循环。我们也将发掘并支持更多元化的环保项目,期待您的加入,共募爱心与善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源查看更多>环境教育基地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