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8年十大环保国际展 您最想去哪?

2018-01-17 16:5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慕尼黑环保展垃圾废弃物处理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英国伯明翰固废管理及资源回收利用展

——2018年09月11日-13日

2018年英国伯明翰国际固废管理及资源回收利用展览会(RWM)是英国关于资源及废弃物管理行业最大的展会,它连续50年每年都提供了一次独特的机会来影响我们看待废弃物的方式,持续至今。因此,它拥有近50年的传统,是欧洲最老牌的资源管理贸易展。展览范围包括垃圾收集与转移、垃圾掩埋、垃圾循环利用与处理、废旧物资的回收利用技术与装备等。

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435家展商,69个国家

观众数量:13,500名

2018年日本国际水处理大会暨展览会

——2018年09月16日-21日

第11届国际水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8年09月16-21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是由国际水协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主办,同时得到了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的大力支持。作为专业的水处理展会,IWA World Water Congress and Exhibition已经于巴黎(2000年)、柏林(2001年)、墨尔本(2002年)、马拉喀什(2004年)、北京(2006年)、维也纳(2008年)、蒙特利尔(2010年)、釜山(2012年)、里斯本(2014年)、布里斯班(2016年)成功举办了10届,第11届水展将继续汇集世界各地专业的水处理领域代表和企业。预计届时将迎来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名会议和展会代表,30,000名IWA成员以及200多名参展商共同致力于研究和分享水处理设备、技术及解决方案。

上届展会回顾: 2016年布里斯班国际水展共有1068名会议代表出席,吸引了来自全球107个国家的205家展商和5153名专业观众;同时还开展了与水展相关的159场技术交流会、42场专业研讨会以及6个水协领导论坛。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环保及水处理设备展览会

——2018年9月25日-27日

ECWATECT作为东欧地区领导性的水资源展会,涉及了水处理设备和服务的多个方面,包括:水资源的存储,保护和水资源发电,水资源的净化,工业用水的处理及利用,废水再利用和循环,管道系统的建造和维修,以及水处理等。该展创办于1994年,逢双年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是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大型水处理盛会,是开拓俄罗斯水处理市场的最佳展会。此次展会号称欧洲暨荷兰水展后,第二大水展,也是独联体国家的专业水展。俄罗斯为广大客户提供业已成熟的国内工业领域及公共事业市场,也是俄罗斯独具吸引力的地方。此外,俄罗斯作为水处理是东欧地区的门户,也为行业新晋公司的参与增添了附加值。2016年的展会上共有来自27个国家的474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到10272平方米,吸引了10071名观众到场观摩。

首届举办:1994年(两年一届)

展出面积:10,272平方米

展商数量:474家展商,其中158家为国际展商,来自27个国家

观众数量:10,071人

波兰波兹南国际环保展览会

——2018年10月23日-25日

波兰环保水处理展POLEKO是欧洲许多国家官方推介的环保及水处理专业展会,通过波兰环保展人们可以了解到环保领域最新的机械,设备和技术。POLEKO不仅致力于产品和生态解决方案的推出,更是一个分享知识和经验的良好平台。上届展会共有来自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荷兰,日本,加拿大,波兰,瑞典,英国和意大利等共20个国家的800名展商前来参展,访问展会的专业观众数量超过了22,000名,总共1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以及超过300名来自欧洲各国家的前线记者。这些庞大的数量都表现出展会的反响巨大。也正是在这里,人们可以了解到环保领域最新的机械,设备和技术。

首届举办:1989年(每年一届)

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800名

观众数量:22,000名

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工业展览会

——2018年11月27日-30日

由知名的励展集团旗下法国励展公司主办的第28届法国国际环保工业展览会(P0LLUTEC2018),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行业展览会之一。POLLUTEC环保展是一年一度的全球行业盛会,逢单年在巴黎举办,逢双年在里昂举办。该展自1991年创办以来,紧跟世界环保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力求展示最前沿的环保技术、产品和服务,是环保工业不可或缺的行业盛会。巴黎展侧重工业环保,而里昂展既有工业环保,又有城市环保。世界水处理、环保、泵阀行业的顶级企业均不同程度地参加该展。

POLLUTEC环保展涉及水处理、空气治理、废物处理与回收利用、节能与新能源、风险防范与管理、自然与海洋环境污染防治等多个领域,其中水务领域是POLLUTEC的重要主题。水务展区分为:水及污水处理、泵阀及管道、控制系统及仪器仪表三个专区,云集了欧盟各国企业以及来自中国、美国、印度、以色列等国的优秀企业。

首届举办:1991年(每年一届)

展出面积:43,860平米

展商数量:来自36个国家的2,500个展商

观众数量:75,00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慕尼黑环保展查看更多>垃圾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