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打赢蓝天保卫战 航天凯天环保在行动!

2018-03-30 10:28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蓝天保卫战餐厨油烟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航天凯天环保与岳麓区政府合作的老旧小区餐厨油烟改造治理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中,已经为长华社区、阳明山社区、学堂坡社区、师大社区、湖大社区、石门楼社区等2000余户居民进行了免费油烟改造。受到了湖南经视、长沙政法频道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油鼻涕”难处理

随着我国城镇化速度的加快,城镇餐饮业布满大街小巷,小摊点星罗棋布,大排档见缝插针,所造成的燃煤废气,油烟污染等多种污染,已成为当前环境污染问题投诉的重点和热点,并与机动车尾气污染并列为城市、集镇居民所厌恶的两大公害。雾霾成因里,餐饮业油烟占PM2.5比重达11%。

油烟污染中,老旧小区餐厨油烟直排污染首当其冲。人们对餐厨油烟的认识也是一个过程,最开始人们只关心自身的油烟污染,使用简单便宜直排的排风扇的方法来抽排油烟,对环境的承载能力认识得不够。直接排放出来的油烟除了制造颗粒物,直排出来热气腾腾的油烟遇冷后,形成油滴从墙上流下来,日积月累黄色的油滴变成黑色的鼻涕,俗称“油鼻涕”。“油鼻涕”难以清洗,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改造前后对比图

系统解决方案

航天凯天环保中标项目的老旧小区油烟机净化器拥有油烟净化发明专利,烟板冷凝分离、蜂窝油网二次冷凝、二重油网过滤油烟、双劲吸风轮油烟彻底分离,具有先进的技术优势。并采用了油气分离净化设备,改造后油烟排放浓度将低于现行国家饮食业标准(2.0毫克/立方米),且对建筑外墙立面长期无污染。特别定制的油烟净化器有四年的保修期,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打售后电话报修。

今年,蓝天保卫战正式打响,餐厨油烟是大气污染的重要源头,抓好老旧社区餐厨油烟污染净化是蓝天保卫战治本之策的重要内容。从每家入户安装、精心施工,再在社区设置废油回收点,居民将废油送到废油回收点,政府认证企业集中收运集中无害化处理,制成沼气、生物柴油,最后循环利用、反馈于民,形成环保闭环。航天凯天环保提供的不仅仅是油烟净化机,更是一站式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

打响蓝天保卫战

新的《环境保护法》和《大气污染防治法》的出台后,餐厨油烟污染被摆上台面,受到各级政府高度重视,长沙市政府也率先推出了《长沙市老旧小区居民家庭餐厨油烟净化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提出,从2017年起,利用4年左右时间,完成老旧小区居民家庭餐厨油烟净化治理12万户以上,实现全市主城区老旧小区居民家庭餐厨油烟污染“基本清零”,使长沙城市更美、天空更蓝,打造两型社会建设的民心工程。航天凯天环保作为湖南省本土的龙头环保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其下属智居环境事业部认真组织调研长沙市主城区老旧小区居民家庭餐厨油烟污染现状,研发技术,开发产品,最终拿出了专业的应对解决方案,服务小区居民,守护美丽蓝天,创造美好家园。

媒体报道

打赢蓝天保卫战 航天凯天环保在行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餐厨油烟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