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会议正文

精彩不容错过!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8-07-20 13: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烟气治理技术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来袭,北极星环保网于2018年8月2-3日在河北石家庄召开“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精彩不容错过!

会后提供晋冀鲁豫402家钢铁、焦化企业名单,方便会后沟通交流!

20+国内顶级专家讲授政策、标准,技术方向

50+晋冀鲁豫规模钢铁、焦化等应用行业企业高管及技术负责人

150+烟气治理设计、总包、技术和设备企业精英

现报名的钢铁、焦化企业有邯钢、敬业钢铁、新华铸管、日照钢铁、德龙、梅钢、新晶焦化、金鑫焦化等。

现报名环保企业有龙净环保、清新环境、永清环保、同兴环保、思搏盈、中钢天澄、上锅等。

这里有最新、最权威的烟气治理政策解析,这里有最集中的提标改造市场需求,这里有最高精尖的超低排放改造技术,这里能接触到最前沿的降本增效应对措施,这里能实现排污企业与治理企业的“零距离”交流,这里有最佳的钢铁、焦化烟气治理成功案例分享......

目前,会议演讲赞助已全部售出,技术、设备、材料企业建议做洽谈展位,方便与潜在客户深度交流。距离会议正式召开仅有半个月时间,参会报名火热进行中。

会议详情:

主题: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时间:2018年8月2-3日

地点:河北石家庄

大会官网:http://huanbao.bjx.com.cn/zt/2018yq/

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春蕾 手机: 18603361882(微信同号)

联系人:郭萌萌 手机: 18630339527(微信同号)

报名链接:http://huanbao.bjx.com.cn/zt/2018yq/#rt6

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静候您的参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技术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