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报道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全力迎战抢发电的“尖峰时刻”

2018-07-25 17:30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关键词:华电常德公司环保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7月中旬,湖南开启持续高温模式,电网迎来负荷高峰。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2台机组火力全开模式,迎战抢发电的“尖峰时刻”。据统计,7月13日至24日,华电常德公司调入海运煤5.47万吨,火车煤4.66万吨,日进煤9200余吨。7月20日,完成发电量3038万千瓦时,负荷率达95.9%。截至7月24日,年发电量完成26.7354亿千瓦时,同比多发10.2683亿千瓦时。

针对持续高温,华电常德公司全员戒备,全力以赴保安全、争电量,确保打赢迎峰度夏“尖峰时刻”攻坚战。按照《2018年“迎峰度夏”保电工作方案》要求,生产部门对机组展开拉网式检查,全力消除设备隐患、缺陷;加强对运行设备的巡视和维护,提高设备巡视检查及设备消缺质量,保证机组发得出,顶得上。华电常德公司在江边水泵房准备了充足的沙袋等防汛物资,成立防洪度汛的抢险突击队,确保汛期不发生水淹厂房、设备等事故的发生。

与此同时,华电常德公司做好电煤的采购、调运、接卸和贮存管理,合理掺配掺烧满足环保要求。通过连续数月的努力,公司燃煤库存达23万吨;狠抓电量营销,按机组调度曲线上限运行增发电量,多发效益电。工团携手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关爱在身边”慰问活动,分批次深入现场慰问。目前华电常德公司发电机组稳定运行,尽力为满足社会对电力的需求交出满意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