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方信立华:中标宝钢湛江备用层供货 成为国内首个低温脱硝催化剂用满三年的成功案例

2018-08-15 15:49来源:方信立华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焦炉烟气脱硝方信立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间是检验低温脱硝催化剂性能的重要标准。日前,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信立华”)中标宝钢湛江焦炉烟气脱硝设施备用层加装低温SCR脱硝催化剂供货,成为国内首个低温催化剂用满三年的成功案例。

2015年方信立华生产的低温脱硝催化剂以其优越的产品性能、较高的低温活性中标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包的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焦炉烟气净化设施EP工程低温SCR脱硝催化剂。该项目为4座65孔7米顶装焦炉,年产焦炭340万吨,一期于2015年11月投产,二期于2016年6月投产,运行温度180-200℃,脱硝效率达90%以上。为确保达标排放且最大限度地降低能耗,反应温度控制在190℃,出口NOx浓度控制在100mg/Nm3以内。该项目入选当年世界钢铁工业十大技术要闻第二位。

因项目已连续稳定运行近三年,产品深得业主认可,近期再次招标运行3年后需增加的备用层催化剂,方信立华再次中标,分两批次供货。11月份供货并加装一期备用层。

方信立华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为非电领域超低排放作出应有的贡献。

延伸阅读:

方信立华:深耕非电领域低温脱硝 硕果累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焦炉烟气脱硝查看更多>方信立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