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喜报: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项目报道

2021-05-01 06:50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脱硝低温催化剂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021年1月1日,湖北思搏盈环保与内蒙古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年产200万吨捣固焦项目焦炉系统烟气脱硝余热回收脱硫除尘装置工程EPC总承包》合同,该套工艺采用200℃低温SCR前置脱硝+余热回收+CFB半干法循环流化床脱硫+布袋除尘器,处理达标后的洁净烟气回原烟囱排放,其中SCR脱硝催化剂采用新型低温锰基催化剂产品。

2、2021年1月,湖北思搏盈环保与鞍钢集团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鞍钢节能公司4#、5#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超低温催化剂供应》协议,该脱硝项目使用公司推出的超低温铁基系列催化剂,工况烟气温度区间150~170℃,目前系统在160℃左右的烟气条件下成功稳定运行。

3、2020年12月,湖北思搏盈环保与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焦炉烟气脱硝低温催化剂采购及技术服务》合同,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理念再次获得催化剂更换订单,催化剂采用超低温铁基系列产品,设计使用温度180-220℃。

4、2021年3月,湖北思搏盈环保与唐山市丰南区经安钢铁有限公司签订《130万吨焦炉烟气脱硝SCR项目催化剂更换》合同,本项目继2016年与经安钢铁焦炉脱硝SCR项目合作后的再次携手,催化剂采用超低温铁基系列产品(设计温度180-220℃),投用后,将大幅度降低业主方的经营成本,让业主方在完成环保新标准提标改造后真正做到节能降耗。

延伸阅读:

铜陵泰富致力全国焦化标杆企业 思搏盈携手助力绿色环保攻坚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脱硝低温催化剂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