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喜讯!思搏盈荣获湖北省“十佳创新奖”

2021-01-20 09:51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湖北思搏盈环保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于1月18日在湖北科教大厦圆满落幕,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层层比拼,最终以创新组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湖北省“十佳创新奖”和“五一劳动奖章”。

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以“创业带动职工就业、创新助力疫后重振”为主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全总及省总的统一部署。

湖北省总工会于今年6月启动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近千家企业参选。比赛初赛分武汉赛区、襄阳赛区等十个赛区进行,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搏盈)所属第五分区荆州赛区。10月30日,思搏盈参赛代表王小玲,以“国人自己的催化剂”为主题,介绍了思搏盈“中低温抗硫抗水SCR脱硝催化剂技术”。她以专业的讲解、生动的语言打动了现场评委,在第五赛区初赛中拔得头筹,荣获2020荆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十佳创新奖”。

图为:荆州市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创新组颁奖礼 思搏盈王小玲(左五)代表领奖

图为:湖北思搏盈获得荆州市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十佳创新奖”

复赛于12月17日在武汉市湖北科教大厦举行,共有88家湖北知名企业入围,思搏盈“中低温抗硫抗水SCR脱硝催化剂技术研发”项目凭借其独特的技术优势获得评委赞赏,以第八名的优异成绩闯入总决赛。

图为: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复赛排名

1月18日,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湖北科教大厦举行。比赛通过一分钟视频展示和五分钟的路演进行,7名专家组成评委团。在经过3小时激烈比拼之后,思搏盈再次以“中低温抗硫抗水SCR脱硝催化剂技术研发”项目吸引了所有评委的眼球,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更是创新组民营企业中排名第一的项目。

图为:湖北思搏盈参赛代表王小玲决赛演讲

本次决赛一共取前八名为湖北省十佳创新奖,并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思搏盈厚积薄发,实至名归。

图为: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决赛排名

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做国人自己的催化剂,成为环保催化剂领域的领导者”为企业愿景,以“携手广大客户共同为我国大气环境污染治理和清洁生产技术发展不懈努力,共同捍卫祖国碧水蓝天”为品牌使命,始终不忘初心,专注于中低温抗硫抗水SCR脱硝催化剂技术研发和创新,为大气污染治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正如思搏盈参赛选手王小玲所说,能进入最后总决赛的企业,做的都是拯救人类的大事,在这个赛场上,每一家企业都是强者。尤其在疫情当下,我们敬畏生命,我们尊重科学,我们发展科技。但当2020过去,请别忘了我们还需要蓝天白云的色彩和静夜星空的璀璨,以及大口的呼吸、畅快的生活。

湖北思搏盈,把呼吸还给自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