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全文|福建省宁德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

2018-10-16 14:0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减排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工业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七、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一)倡导全民参与。加大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环境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世界环境日等活动,深入开展全民节约行动和节能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倡导社会各界节能降耗,增强全社会的节能环保意识,营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二)推行绿色消费。倡导绿色生活,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等方面更加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坚决抵制和反对各种形式的奢侈浪费。引导绿色消费,积极引导消费者购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高效家电、节水型器具等节能环保低碳产品。倡导绿色出行,鼓励大家采取步行、骑自行车、乘坐公交车等方式出行。

(三)加强社会监督。充分发挥各种媒体作用,报道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曝光违规用能、违法排放和各种浪费现象,完善公众参与制度,及时准确披露各类环境信息,扩大公开范围,保障公众知情权,维护公众环境权益。依法实施环境公益诉讼制度,对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可依法提起公益诉讼。

附件:1.“十三五”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

2.“十三五”主要行业和领域节能指标

3.“十三五”各地化学需氧量排放总量控制计划

4.“十三五”各地氨氮排放总量控制计划

5.“十三五”各地二氧化硫总量控制计划

6.“十三五”各地氮氧化物总量控制计划

延伸阅读:

全文丨福建莆田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查看更多>工业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