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企业正文

武汉市领导莅临环能科技黄孝河项目现场视察工作

2019-02-27 09:12来源:环能科技关键词:超磁分离水环境综合治理环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2月21日,武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调研环能科技黄孝河、机场河水质提升工作,武汉市水务局局长张斐、碧水集团董事长丁心红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视察。


黄孝河项目

项目视察

张书记领导一行视察了黄孝河一期项目现场的超磁分离出水口,通过听取黄孝河、机场河项目概况,了解水环境综合治理的整体推进情况,肯定了出水水质,较整治前有明显改善。他强调,水质提升要坚持系统思维、水岸同治,要形成全员治水大格局,形成市区联动的硬机制,形成部门协调的整链条,形成责任明晰的总构架。各个水体整治要紧盯目标、对照目标、层层推进,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治。

现场介绍

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溢流污水处理工程不仅是武汉环能作为运营单位的标杆项目,更是武汉市各级领导重点关注的水治理工程,武汉环能将与其他单位携手努力,共建美丽江城。

延伸阅读:

环能科技华北管理中心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环能动态】环能科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磁分离查看更多>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环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