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再获绿英奖 | 合众高科荣获“水处理技术及服务领先企业”

2019-05-31 15:56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废水零排放膜法设备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在京召开,合众高科鉴于其在水处理领域的优异表现,再次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环境企业竞争力“绿英奖”,获评“水处理技术及服务领先企业”荣誉称号。

由环境投资联盟发起设立的“绿英奖”,作为中国环境产业的价值标杆,已经成功评选多年。评选委员会从经济指标、创新指标、行业贡献、管理指标、口碑指标、社会责任等多维度综合评估,旨在发现环境产业的中流砥柱。

1.jpg

合众高科继2017年与2018年后,凭借行业综合实力领先优势再次荣获“绿英奖—水处理技术及服务领先企业”称号。三次蝉联“绿英奖”是对合众高科行业实力的充分肯定。

2.jpg

合众高科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十六年执着于水处理专业领域,业务遍及20个国家1000多个企业,对不同地区不同水质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公司自创建以来,业务稳步发展,不断的强化公司核心产业,目前已经成为了以主推 MVR 技术为主工艺的工业废水零排放工程为重心,水处理设备研发、设计、系统集成、设备制造、销售为辅助的专业性水处理企业。

合众高科坚持技术驱动先行方针,加强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投入,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进程与技术推广步伐。通过自身技术的不断积累和对市场需求的把握,公司形成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中国乃至世界水处理领域赢得了更大的市场空间。

3.jpg

合众高科深入研究中国的水质情况,借助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加强,探索新领域,实现行业新突破,开拓创新商务模式,实现公司业务“纵向”全产业链发展:工程承包+设备制造+项目运营。目前公司在行业内已经成为首屈一指的水处理设备供应商,在“废水零排放领域”也占据一席之地,已然成为“废水零排放”领域内的知名品牌。

合众高科在保证自身环保事业责任的同时,也向社会各界积极推广环保理念,从自身做起,发起环保与生活、工作相结合的创新理念,倡导全民参与;同时鼓励员工与企业一同致力于环保理念的传播,带动身边的人,从点滴做起,不以事小而不为,积点滴成泉涌,发挥最大作用为社会的环保发展做贡献。

4.jpg

未来,合众高科将继续秉承“买得起、用得起、主流技术、成熟工艺”的宗旨,以完善的工艺设计,为水处理领域带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专业的服务。为国家的碧水蓝天做贡献,为美好地球加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膜法设备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