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永远走在环保领域发展的前沿-记田旭峰和他的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31 09:35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合众高科田旭峰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3年,田旭峰先生创办了一家开发环保技术的企业---北京合众思公司。田旭峰先生对这家公司最初的定位是膜法系列产品供应商,主要从事反渗透膜法水处理设备的设计与销售。

2008年,田旭峰先生敏锐地从国外环保行业发展的历程中发现,国外环保行业是先处理高化学需氧量、有毒废弃物黑臭水体后,下一步开始限制高浓度盐水的排放。对行业的高度敏锐使他认为,国内环保行业的发展也会一样,零排放必然成为国内环保领域的发展趋势。于是从那一年起,田旭峰先生带领公司开始关注并进入零排放市场,并结合业务的发展创立了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提供商及膜法设备供应商。公司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诸多高能耗的重工业领域,不仅占据国内大量销售市场,还远销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公司能够针对国内外煤化工、电力、石油、石化、采矿、钢铁、市政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与解决方案,主营业务涵盖工业废水处理与零排放、市政污水处理、海水淡化处理、村镇废水处理等。

合众高科坚持持续引进世界领先技术,汇聚国际高端专业人才,借以在水处理行业多年的历练与对市场发展趋势的准确判断,与国际、国内知名专家携手成立了研发团队,专攻技术与创新,已取得百余项专利技术。公司在2011年11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合众高科深悟各种水处理工艺,以二十年的深厚功底、不断创新技术与积累实战经验,为国内外企业解决水处理难题。目前公司业务模块主要分为工程服务与水处理产品提供两大板块。

一、工程服务:主要涉及工业高盐废水处理

针对中国工业废水处理的特殊情况,从工业企业水环境治理需求的角度出发,注重提供最适合现场水质环境的零排放方案,以完善的工艺设计为目标,向客户提供全程体系化的服务,集系统设计、设备选型、现场安装、调试运行、售后跟进为一体,全面保障系统运行的安全与稳定,多环节考虑帮助企业降低水处理成本。

工程服务核心技术---蒸发结晶系统技术

合众思®蒸发结晶系统技术是高浓盐水零排放解决方案的优选。该技术与分盐工艺有效结合,在满足废水零排放的情况下,最终将固体废弃物转化为高纯度的精制工业盐,不仅实现废水的零排放,同时还实现结晶盐的资源化利用,真正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

工程服务典型案例——国家能源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宁东矿区矿井水及煤化工废水处理利用项目

案例介绍:该项目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工艺路线最完善、盐品质量最高、杂盐率最低的工业废水及矿井水分质分盐零排放项目。项目是国内首套3000立方米/小时的煤化工废水及矿井水处理装置,来水分别是矿井尾水和煤化工废水。项目分两阶段:第一阶段包括矿井水、煤化工尾水的预处理及膜脱盐单元,第二阶段是对第一阶段产生的矿井尾水浓盐水/煤化工废水浓盐水进行蒸发结晶处理。合众高科为项目第二阶段两个标段的总包方提供蒸发结晶工艺段的核心工艺及设备。合众高科的技术实现了一、二价盐的纯化结晶,并且首次采用了冷冻结晶技术,利用硫酸钠溶解度随温度降低而大幅度减小的特点,通过冷冻结晶及重结晶等组合工艺得到99%纯度的无水硫酸钠。且另一副产盐--氯化钠纯度达到98.5%以上。

二、水处理产品提供:合众高科以专业的水处理产品服务于众多行业的水处理系统

1、过滤设备:合众高科提供具有独特设计的大流量滤芯与配套壳体

大流量滤芯采用大直径高流量的设计,极大缩小了过滤器壳体直径,减少占地面积;高强度支撑骨架设计,有效抵御进水压力,延长使用寿命;同时滤芯利用特殊设计的导流网降低了介质流动阻力,从而降低初始压差。公司大流量产品的应用遍及煤化工、石化、电力、钢铁、市政、造纸等众多行业,众多业绩下已拥有良好的信誉和极高的美誉度。

2、水质监测设备:合众高科提供SDI仪全系列产品

多通道全自动在线SDI仪,其特点是全自动运行,全部过程PLC集中控制,无需人工介入,实时监控,独特的换膜机构,全自动滤膜更换;便携式SDI仪紧凑设计、方便携带,自动测量并计算SDI值,按键操作,实现无纸化的操作模式,可以选配增压泵,以适应各种工况;手动SDI仪经济适用,采用独特的溢流孔达到完全排气,布水均匀,独特的调压阀用于稳定水压,轻便和易于携带。

3、代理产品

合众高科是杜邦(原陶氏)超滤膜一级经销商,作为杜邦最佳合作伙伴,代理杜邦UF膜和富耐系列RO膜元件。

凭借着多年环保领域运营的实战管理经验,田旭峰先生以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一直走在环保领域发展的前沿。公司以主推蒸发结晶技术为主工艺的工业废水零排放工程与水处理产品提供的业务服务,成为国内具有一定规模及竞争力的膜法设备供应商及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

以零排放技术为重心,通过示范项目加快技术推广步伐。加大新行业市场开拓。继续商务模式的开拓,拓展EPC工程总承包、PPP、运营托管业务,完善公司业务“纵向”全产业链:工程承包+设备制造+项目运营。继续加强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投入,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进程,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以产业链整合为目的,通过收购兼并和项目融资等方式强化公司核心业务。为环保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经营发展目标是:保持公司综合竞争优势,实现公司零排放项目具有一定规模,提升系统集成水平,大力发展运营管理增值业务,成为业务全面、专业性突出的大型工业水处理系统全寿命周期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众高科查看更多>田旭峰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