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民众环保意识的提高是环境改善首先因素——有感于“行知中国”户外环保之诺

2016-11-29 16:44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环境保护环保意识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26日下午,“行知中国”户外环保沙龙暨清华、北大两校三院(清华经管学院、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户外协会滑雪分会开板在崇礼成功举办。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旭峰先生受邀出席并参加了讨论。

本次活动以“户外运动与环保”为主题,云集了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自然之友总干事张伯驹、首创环境行政总裁曹国宪、中外对话运营副主编马天杰、E20研究院院长薛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基金创始人星巴等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

嘉宾与在场的企业家和环保领域的同仁,以及清华、北大的同学们共同分享了户外环保领域的问题、困境及解决之道。大家在享受冰雪运动的速度和激情的同时,共同探索和思考如何保护纯净的自然。

(首创环境行政总裁—曹国宪先生发言)

秀美的山川、良好的生态既是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是后代子孙得以永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不可或缺的基本条件。与会嘉宾们从各自的视角对绿色户外进行了阐释,共同探讨从都市生活到户外生活的环保问题和解决措施,同时关注社会大众在环境保护中可以采取的措施。

(合众高科董事长—田旭峰先生发言)

田旭峰先生分享了他的环保与户外的感悟:环境污染是人类活动造成的问题。这个问题的解决需要政府的引导、法律的约束、资金的投入,但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这类污染最基本的要素,是污染制造者——人类自身环保意识和素质的提高!可喜的是清华户外协会从户外的活动中引入环保的概念、自然之友在推广的零废弃赛事和无痕森林、星巴作为第一个保护非洲野生动物的第一人,都是国人环保意识提高的良好体现;同时,作为商学院的同学们,希望通过参与户外活动,从中积累企业家的环保意识,回归城市后,在自己的企业中倡导环保意识,践行环保行动,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为社会提供更环保的产品,实现中国的碧水蓝天之梦!

(合众高科董事长—田旭峰先生分享环保户外的感悟)

论坛上还发布了“行知中国”中国企业家户外环保宣言,大家郑重地做出了户外环保的承诺,并在宣言上签名,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家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并促进户外环保理念在全社会的传播。

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水处理行业的上市公司,一直在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处理好每一滴废水,让水更干净。合众高科最感到自豪的就是为中国的碧水蓝天尽了一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环保意识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