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会展正文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樊元生主持“2019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开幕式

2019-06-12 11:42来源:环保头条APP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樊元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暨2019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的开幕式。

首先,我代表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向莅临 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大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陈昌智先生

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 解振华先生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 吴晓青先生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 庄国泰先生

北京市人民政府代表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晓华女士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 涂瑞和先生

参加今天开幕式的还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有关行业协会、湖南和辽宁等有关(省、市、区)生态环境厅(局)、有关院所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以及中国环境报、新华网等合作媒体的嘉宾。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感谢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北京国环莱茵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党中央、国务院发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一年来,中央环保督察有力地推动了环保市场的快速释放,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积极出台鼓励和引导环保产业发展的政策。

在这一年里,但在政策的推动和市场需求的拉动下,总体呈现较好的发展态势,行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增强,环保工艺技术和装备水平稳步提升,环境综合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在这次的中国国际环保展和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上将把环保产业的最新发展成就展现出来。

今年的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以“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紧密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七大战役需求,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重点、热点,集中展示环保领域高端装备、先进环保技术、系统解决方案与最新环境服务模式,助力推进环保产业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本次展会汇聚境内24个省(市、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展,境外有美国、意大利、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法国、挪威、匈牙利、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海外企业参展。

今年的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包括20多场技术论坛、国际交流会、参展商新技术推介会等活动,内容聚焦环保行业技术、政策、金融、市场等行业全领域、全要素。搭建环保产业“政、产、学、研”展示、交流、合作、发展平台,以专业、系统的展览暨会议服务打造环保产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下面,有请生态环境部 庄国泰副部长致辞。(大家鼓掌欢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樊元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