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公司动态丨唐应伟、宋卫武一行到航天凯天环保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17 17:33来源:航天凯天环保作者:刘素琴关键词:环保装备核心技术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近日,湖南航天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应伟,副总经理宋卫武一行到航天凯天环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唐应伟肯定了航天凯天环保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航天凯天环保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于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对于后续工作思路和方向给予了指导。

唐应伟指出,航天凯天环保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大力争取EPC项目订单;要以目标责任绩效为导向,向能担当者、高绩效者、干成事者倾斜;要逐步聚焦核心技术、核心领域,加长板,将核心技术做到行业第一、世界领先;在经营管理方面要有所得,有所舍,保大局。唐应伟要求航天凯天环保再加一把劲,尽快赶上序时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

唐应伟对长沙市人民政府和航天凯天环保共同组建的长沙环保(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于工研院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聚焦环保装备和材料以及工艺,同时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二要明确履职定位,为航天凯天环保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宋卫武强调,要深刻理解、认真落实唐应伟书记对航天凯天环保的指示精神,调整管理思路,立定跳远、急起直追,下大力气赶超序时进度,争取完成年度目标。要求航天凯天环保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要抓住环保机遇,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二要推进科技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三要拓宽融资渠道,打造金融保障体系;四要优化组织流程,为IPO上市保驾护航;五要强化职能部门参谋和担当,强化SPV公司的管理,强化项目经理人的培养与激励;六要围绕经营工作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宋卫武要求工研院要加强与事业部管理系统的融合,将科研课题和成果转化应用到事业部各项目上,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发挥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延伸阅读:

喜讯|航天凯天环保与资兴市人民政府签订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战略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装备查看更多>核心技术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