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500万元!湖北省大气复合污染监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招标

2019-09-17 14:2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大气复合污染监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依据湖北省财政厅鄂采计【2019】-23847号计划函要求,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委托,对湖北省大气复合污染监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以(分散采购)组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编号:DHJT-2019-035

2.项目名称:湖北省大气复合污染监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

3. 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2 个包,具体需求如下:

(1)第1包:通量激光雷达(含一年运维及数据分析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清单:

(2)第2包:光化学污染监测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清单:

(3)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4. 预算金额:第1包采购预算278万元,第2包采购预算222万元。各包投标总价不得超出各包预算金额,超出各包预算金额为无效投标。

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具有专业审计资格机构出具的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年任意一个月缴纳增值税、所得税以及社保机构出具的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 自2016年1月1日《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判定及处理办法》(环发[2015]175号)正式实施以来,投标人存在该办法第十二条第十三条情况,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需提供无违法记录的承诺函。

4. 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9月17日起至 2019年9月23日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楚天都市花园C座22楼B室)。

3.获取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获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获取。

3)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4)其他报名相关资料和要求:报名表、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资格要求规定的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复印件不退)。

4.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包,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楚天都市花园C座19楼B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10月9 日9:00整(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开标地点: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楚天都市花园C座19楼B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开标时间:2019年 9月 10 日9:00整(北京时间)

参加要求: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投标文件出席开标会议。逾期送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公告期限

2019年9月 17 日起至2019年9月 23日共5个工作日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八一路338号

联 系 人:祝波

电 话:0278635296

八、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

邮政编码:430071

联 系 人:杨昌盛、刘惠

手 机:13971467679

固定电话:027-87319069

九、信息发布媒体及发布日期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hubei.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9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复合污染监测查看更多>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