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评论正文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曝光一批涉VOCs突出环境违法问题

2019-10-18 16:35来源: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VOCs污染防治无组织排放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起,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蓝天保卫月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检查发现,一些工业企业没有认真履行污染治理主体责任,未按要求设置污染防治设施、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无证排污、批建不符等环境违法问题十分突出,对区域大气环境质量产生严重负面影响。省生态环境厅已责成各地政府对全部问题依法严肃查处,严格督促落实整改要求,并将一批工业企业违法排污的典型问题向社会公开。

石家庄市

9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晋州市执法检查发现,石家庄合汇化工有限公司羧甲基纤维素4层车间烘干机投料口工序VOCs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VOCs光氧处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部分损坏,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未采取有效防护措施违规存贮VOCs物料,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

9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市赵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华泰纸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VOCs光氧处理设施部件损坏,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9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市裕华区执法检查发现,河北美华联合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型模拉丝机UV光氧催板缺失,VOCs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9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市藁城区执法检查发现,石家庄工业水泵有限公司UV光氧催化设施部分损坏、催化板缺失,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张家口市

9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张家口市怀来县执法检查发现,安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VOCs污染防治设施收集管路断裂,不能正常运行,废气直排。

9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张家口市赤城县执法检查发现,赤城县赤河雨灌溉设备加工厂地管带、地膜生产工序未按要求设置VOCs污染防治设施,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承德市

9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承德双桥区检查发现,承德庞大奥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调漆车间VOCs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9月29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承德滦平县检查发现,美瑞保温材料有限公司VOCs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秦皇岛市

9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检查发现,昌黎县建华塑料制品厂VOCs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唐山市

9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市玉田县检查发现,玉田县汇源管业有限公司VOCs光氧处理设施部件损坏,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9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市玉田县检查发现,河北鑫昌龙电缆有限公司VOCs光氧处理设施过滤棉失效未更换,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廊坊市

9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廊坊大城县检查发现,凯博建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喷漆工序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施过滤棉失效,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9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廊坊市固安县执法检查发现,北京雄超阻燃电缆有限公司VOCs光氧低温等离子处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部分损坏,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保定市

9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定兴县执法检查发现,广源泡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烘干工序VOCs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

沧州市

9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泊头市执法检查发现,河北益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UV光氧机过滤棉缺失,污染防治设施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9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泊头市执法检查发现,泽雨铸造有限公司人工喷漆工序VOCs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9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东光县执法检查发现,昊达塑业有限公司印刷车间油墨未按要求密闭存储,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VOCs光氧处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行,光氧催化板缺失,过滤棉积尘严重,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9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市献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燕京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制瓶机油烟处理工序VOCs污染防治设施部分损坏,过滤棉、催化板缺失,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衡水市

9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武邑县执法检查发现,武邑县文荣家具厂VOCs光氧处理设施催化板缺失,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9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冀州区执法检查发现,河北春风银星胶辊股份有限公司VOCs收集处理设施部件损坏,不能正常运行,废气未经有效处理直排。

9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冀州区执法检查发现,河北金星科技有限公司VOCs光氧处理设施部分过滤棉、灯管缺失,灯管积尘严重,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9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深州市执法检查发现,优客空间家具有限公司VOCs光氧处理设施过滤棉缺失,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邢台市

9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南宫市执法检查发现,河北泰能鸿森塑胶科技有限公司配料车间乳胶配置工序、酸洗工序VOCs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污染物直排;1号、2号车间未密闭,异味污染严重;VOCs污染防治设施破损严重,不能正常运行,挥发性有机废气直排。

9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新河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VOCs污染防治设施部件损坏,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9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南和县执法检查发现,圣之龙门窗有限公司VOCs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9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宁晋县执法检查发现,西隆电缆有限公司VOCs污染防治设施部件损坏,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9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临城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来利翼腾塑胶有限公司4号成品加工车间、3号贴涂车间流延复合涤布工序VOCs污染防治设施部件损坏,长期未清理,积油严重,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邯郸市

9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邯郸市鸡泽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诚通钢格板制造有限公司VOCs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9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邯郸市肥乡区执法检查发现,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污水恶臭气体生物处理设施擅自停运,废气直排,异味污染严重。

9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邯郸市鸡泽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冀润润滑油脂有限公司VOCs污染防治设施二氧化钛治理板缺失,过滤棉积尘严重,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无组织排放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