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绿色新动能丨航天凯天环保精彩亮相山东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

2019-10-21 16:14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

第八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

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在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

秉承“对接对话、畅谈畅享”宗旨

航天凯天环保携最新技术应邀参展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率队莅临展位

副总裁陈星星详细介绍了智慧云平台

和“衡水模式”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

于国安鼓励我们:

你们的模式在山东可大力推广!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右二)

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右一)

华鲁控股集团董事长樊军(左二)莅临展位

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以绿色发展和生态环境瓶颈问题解析为主要内容,聚焦环保突出问题,就新时期生态山东建设的政策要求、技术导向、金融合作等热点进行高层研讨。

航天凯天环保紧紧围绕绿色生态工业园区、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健康家庭等业务板块,精彩亮相青岛。

在本次展会上,我们展示了全县垃圾无害化处理——”洪江模式“、县域综合环境治理——”云梦模式“、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衡水模式“,农村污水一体化处理产品——”航天罐“,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自然环保、运行稳定,除设备基础外不需要任何土建施工和投入,展示了环保技术装备在节能增效、智能制造的最新技术成果,赢得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孙一鸣博士在专业技术论坛上进行了《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践行与思考》专题演讲,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瞩目,并与省内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和重点排污单位进行对接交流。

据悉,绿博会设立于2004年,是山东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生态环保产业展示、交易和促进平台。为参展者近距离接触、了解生态环境领域最新污染治理技术、系统解决方案及产业发展趋势提供了优质平台。

本次展会,航天凯天环保促进生态环保产业健康发展、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为今后助力山东生态文明建设作好充足准备。

延伸阅读:

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调研航天凯天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园区查看更多>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