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奥福环保发布上市公告书 将于明日上市

2019-11-06 08:28来源:TechWeb关键词:蜂窝陶瓷载体科创板奥福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消息,申请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福环保”,股票代码688021)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该公司在公告书中表示,其股票将于2019年1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交易。

奥福环保的股票是在10月25日开放申购的,发行价格为每股为26.17元,股票代码为“688021”。

该公司本次拟发行200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5.88%。其中,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1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5%,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相同。

网上有效申购数量为182.76亿股,对应的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约为3206.25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760万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4158548%,其中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759.0379万股,放弃认购数量为9621股。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1140万股,其中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1140万股,放弃认购数量0股。

本次发行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股份的数量为9621股。

上市公告书显示,奥福环保本次发行的市盈率为46.62倍(每股收益按2018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发行市净率为2.59倍(按询价后确定的每股发行价格除以发行后每股净资产计算);发行后,该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为10.09元,每股收益为0.56元。

该公司拟通过发行新股募集资金5.23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6627.92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4.57亿元,本次发行后股东户数为1.9003万户。

此前,奥福环保在招股意向书中表示,该公司通过发行新股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年产400万升DPF载体山东基地项目,年产200万升DOC、160万升TWC、200万升GPF载体生产项目,山东生产基地汽车蜂窝陶瓷载体生产线自动化技改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在发行费用方面,该公司此次发行的保荐及承销费为5234万元;会计师费用696.23万元;律师费用183.02万元;用于本次发行的信息披露费用466.98万元;发行手续费为47.69万元。

奥福环保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在4月29日获得受理,在获得受理之后,该公司经历了2轮问询。在9月9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22次审议会议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同意奥福环保发行上市(首发)。过会之后,奥福环保在9月19日提交注册,证监会10月12日批复同意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上交所10月14日在官网披露了其注册生效的消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蜂窝陶瓷载体查看更多>科创板查看更多>奥福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