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中兴仪器|荣获北极星杯2019年度“十大废气监测企业”

2019-11-22 17:09来源:中兴仪器关键词:超低烟气在线监测超低排放中兴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晚,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业内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中兴仪器众望所归,凭借在环境监测行业优异的业绩表现,赢得了票选团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19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中兴仪器在废气监测领域针对性的推出了污染源超低烟气排放在线监测系统、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在线监测系统、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等产品,同时,中兴仪器是全国首批VOCs在线监测设备环保认证企业、全国首批国家级化工园VOCs在线监测设备供应商、全国首批超低烟气在线监测产品环保认证企业、全国首批具备规模化应用于非电行业超低排放烟气监测企业,超低烟气在线监测产品应用已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中兴仪器一直以来在环境监测技术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未来,中兴仪器亦将砥砺前行,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烟气在线监测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中兴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