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江苏省环保集团将成立!扒一扒各省的环保集团 你知道几个?

2019-11-25 09:3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Nana关键词:环保产业环保企业江苏省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汇鸿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江苏省国资委旗下苏汇资管、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投资方,拟共同成立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江苏省环保集团”)。

据悉,江苏省环保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汇鸿集团拟出资15.6亿元,持股31.2%,为第一大股东;苏汇资管拟出资7.4亿元,持股14.8%。实控人为江苏省政府,是政府生态环境重大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主体。

江苏省环保集团将成立。北极星环保网汇总各省环保集团,以供参考。若有疏漏,敬请谅解。资料均来自于各集团网站。

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环保集团,是杭州钢铁集团公司根据“美丽中国”“美丽浙江”建设和我国环保产业发展的大背景,贯彻省委省政府重大节能环保决策部署组建的环保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10亿元,业务包含水务业务、固废处置、冶金固废、生态修复、环保装备制造等五大板块。

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辽宁省内唯一一家省属国有环保企业,现有员工近800人,资产总额8亿余元。集团拥有所属企业25家,主营业务包括环保工程、环保设施运营、固废处置、大气治理、环境影响评价、环境检测、环境监理、环保项目管理、环保技术咨询、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流域生态治理及恢复、大型沼气工程、环境应急处理、环保产品、环保金融、环保服务业集聚区建设、碳排放和排污权交易、房屋租赁等。沈铁冬任党委书记、董事长。牟维勇任副董事长、总经理。组织架构如下: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西环保集团”,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和陕西省大型国有企业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陕西有色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首家省属环保企业,由陕西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负责监管,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负责业务指导。2015年3月12日,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届股东会胜利召开。目前,集团下属21家子公司和2家区域分公司。熊良虎任陕西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 峰任陕西环保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组织架构如下:

福建省环境保护股份公司

福建省环境保护股份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由原隶属于省环保厅的福建省环境保护总公司于2011年11月改制更名,是一家专门从事环境保护咨询和技术服务的机构。

山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保护治理技术研究、咨询与工程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山东省环境保护厅二级单位。集团下辖五个子公司、八个分公司(济南、青岛、乌鲁木齐、喀什、河北、邢台),年产值过亿元,是山东省内环境保护领域最专业、最全面、最系统的集团公司之一。

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西环保集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生态环保领域国有资本投资建设运营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50亿元。

江西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江西大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在全省范围内从事环境治理工程设计及总承包、在线监测设备销售、环保运营维护、环境工程监理、环境工程咨询等服务的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31日,经江西省股份制改革联审小组批准设立的全省首家以环保产业为主业的股份制企业。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作者: Nana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江苏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