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注力赋能 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助力企业掘金2万亿环境市场!

2019-12-06 11:40来源:中国环保展关键词:环保展中国环保展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中国环保展)目前正受到业界强烈关注,因为2020年我国环境市场将达到2万亿的庞大规模,众多环保企业已将中国环保展作为抢占市场份额的重要借力平台。

近年,随着人民群众对生态文明的呼声越来越高,我国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美丽中国”的环保战略方案,且监管由行政化向法制化升级,如大气环保由限产向限排升级,推广“超低排放”标准,主要排放限值不到欧盟标准的1/3;水体环保由单点控制向流域治理升级,全面推广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土壤方面的环保将由控制污染扩散向土壤修复升级,土壤修复将是环保行业中增长空间最大的领域。由此,环保产业也因此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相关机构研究表明,未来10年环保产业将维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2020年我国环保产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万亿元。

市场前景无限,吸引环保机构、资源、资本迅速聚集,如何抢占市场先机,成为业界共同研究的首要课题。

会展平台具有大聚集、大贸易、大交流、大整合的特性,对于对接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中国环保展作为环保产业的旗舰平台,迄今已为4300多家环保企业注入能量,帮助其快速进入市场,平台赋能的效果越来越明显。

中国环保展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博昌展览联合打造的品牌盛会,13年深耕树立了“华南最大环保展”品牌形象。上届展会,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7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专业买家40000人次,规模、人气、品质再创新高,成为华南环保展的巅峰之作。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的中国环保展,坐拥诸多优越条件,正迎来新一轮的自我再超越式的发展,成为众多环保企业抢占2万亿市场的重要借力平台。

2019年初,中央提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纲要中指出大湾区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和城市建设运营模式,实现大湾区可持续发展。”纲要的出台为大湾区的环保产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中国环保展无疑也将借势腾飞。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链接全球环境市场”为主题,推动大湾区乃至全球环保上下游产业链的紧密对接与深层融合。

中国环保展是定位高端的品牌展会

一是国际视野,链接全球环境市场、世界资源共享,着力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的环境市场;

二是一站式采购,展品范围涉及水、大气、固废、修复、监测生态环境全产业链,市政、工业、农村生态环境治理全覆盖;

三是科技引领,行业龙头品牌展示发布行业最先进的产品与技术,智慧环保成为独立展区,打造行业技术进步风向标;

四是规模领先,展会从2017年的爆发式增长以来,规模上一直稳居华南首位、全国前列。

在此高端定位下,中国环保展出台了2020-2022的项目发展三年计划,项目“总设计师”以恢弘的手笔明确规划出三年的发展方向与措施。“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做高价值、做优模式”是下一个三年规划的大方向,具体指标有:展会规模在三年期间实现2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2022年冲刺8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成为国内乃至亚洲顶级环保展;参展企业在2022年达到1200家以上,其中海外参展商200家;专业观众达到9万人,其中海外观众9千人;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参与国家和地区20个以上;“贸易、科技、绿色”的展会内涵概念清晰明确,形成项目的文化内核深入人心;展会在世界范围内形成相当的知名度、积累起强大的品牌势能,展会的增长模式从营销拉动型向品牌拉动型转变。

在此方案中,几大创新计划引人瞩目:线上交易平台计划,线上线下联动,形成永不落幕的交易会;终端用户签约创意奖励计划,整合上下游资源,化整为零、化零为整灵活运作;“全程无忧”计划,将现代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服务相结合,优化相关流程,无论参展还是参观,都会得到轻松便利的体验;创新机构创建计划,计划筹备成立中国环保展展商委员会、中国环保展买家联盟等,联动上下游形成发展合力。

可以预见的是,目前已达到新高度的中国环保展,在组委会的大力创新、锐意进取之下,将赋予环保企业更加强劲的能量,强力挺进万亿级的环境市场。

2020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0-22日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华南年度第一场环保大展;展场升级为2楼全无柱展厅,极目远望、气势磅礴。展会规模48000㎡展览面积、770家品牌参展、43000名专业买家、40多场高端论坛。不可缺席的年度环保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