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2019环保创新创业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9-12-10 09:1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环保装备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的年终总决赛将在12月12日举行,欢迎各界人士相聚江苏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现场观战。

总决赛由国家高新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主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主办,江苏省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宜兴环保黑马营承办。特别感谢中国沼气学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土壤与地下水修复专业委员会、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碧州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提供的大力支持及战略合作。

环保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举办五届,成为业内公认的环保双创专业赛事,今年大赛采取了行业赛+总决赛的形式。历时半年时间,四个行业赛选拔出的优胜者,将在总决赛同台竞技,接受知名专家、企业家、投资机构评委的严苛考评。

总决赛选手名单及项目名称如下:

总决赛精彩纷呈、充满挑战。按照赛制规定,在“沼气+、环境修复、环保装备制造、水处理科技”四项行业分赛上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除分赛冠军外,选手们需要先行参加路演,按照评委评分排出路演前六名。随后,分赛冠军向上述路演前六名选手中的任意一名发起挑战,进行攻擂路演。攻擂路演完毕后由评委团投票确定是否攻擂成功。总决赛的前六名(分获一二三等奖)将由攻擂结果决定。

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将组织优秀选手参加环保创业家年会,增进创业企业的互相联系。大赛参与各方将为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成果形象展示、推广转化、投资对接、技术合作、人才交流等更多的专业服务,帮助创新创业企业健康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查看更多>环保装备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