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项目正文

上海低VOCs替代示范项目 (第一批)公示了!

2020-01-10 09:39来源:大城小E关键词:挥发性有机物VOCs含量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说明

为推动新一轮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化治理工作(以下挥发性有机物简称VOCs),根据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重点行业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原辅料和产品替代示范项目(第一批)征选活动的通知》(沪环气〔2019〕227号)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重点行业低VOCs含量原辅料和产品替代的示范项目征选活动,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受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委委托,开展了申报资料核实和项目实施情况现场核实,现将核实情况公示如下。

2申报项目信息

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3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钦州路508号

电话:64085119-2507

传真:64089220

电邮:liywsaes@163.com

4公示有效期限

自即日起五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VOCs含量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