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科技:高活性/低SO2转化分子筛SCR脱硝催化剂

2020-01-14 15:49来源:元琛科技作者:赵羽关键词:脱硝催化剂SCR脱硝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元琛科技实现ZSM-5/二氧化钛复合载体钒基SCR脱硝催化剂的试产,系国内较早采用分子筛/二氧化钛复合载体用于钒基SCR脱硝催化剂。

基于ZSM-5分子筛具有高比表面积和酸性位,在分散活性位钒和NH3活化过程中有显著优势。

3.jpg

通过复合10%质量分数的分子筛,二氧化钛的比表面积提高了20%。相较于同等钒含量的钒钨钛催化剂,分子筛催化剂具有更高的活性和更低的SO2转化率,其中脱硝活性提高10%,SO2转化率降低20%。降低分子筛催化剂中钒含量至钒钨钛催化剂的一半时,脱硝活性与钒钛催化剂相当,SO2转化率降低至40%。

4.jpg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产品包含SCR脱硝催化剂和高性能除尘过滤材料,具备脱硝催化剂和过滤材料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同时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

延伸阅读:

双喜临门 元琛科技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殊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