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019年四季度全市钢铁冶炼、轧钢及铸造企业名单公示

2020-01-16 08: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过剩产能钢铁行业合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办公室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要求,2019年四季度,合肥市组织对辖区内钢铁冶炼、轧钢及铸造企业开展摸排梳理,更新完善企业信息。现将更新后的企业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在全市范围内接受举报监督,如有发现生产“地条钢”违法行为或名单内企业信息与公示情况不符的,欢迎来函来电。

联系人:市经信委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处 樊兴龙

地址:合肥市东流路100号市政务中心B座1419室

举报电话:0551-6353880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过剩产能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合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