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报道正文

陈文浩:做好农村废弃口罩等生活垃圾收集处置

2020-02-04 10:25来源:湖南省住建厅关键词:疫情防控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到浏阳市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他强调,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做好农村废弃口罩等生活垃圾收集处置工作,严防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社会和谐安定。

380.jpg

陈文浩先后到浏阳市永安镇垃圾压缩中转站和坪头村、心源村,实地了解农村疫情防控以及垃圾收集、转运、处置等工作。

调研中,陈文浩对浏阳市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和生活垃圾处理工作的做法与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农村疫情防控情况复杂,流动人口多,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覆盖,不留死角。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置工作;对废弃的口罩要尽量做到单独收集处置,着重做好消毒和相关人员防护工作,严防交叉感染。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确保规范管控到位,对各个村、小区、工厂实行“分而治之”,用时间换空间、用小空间换大空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