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武汉有呼元琛有应!元琛科技除尘滤袋紧急发往火神山医院

2020-02-21 13:57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除尘滤袋疫情防控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凶猛,国人自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全国一盘棋”的调度下,政府方面,我国19个省与湖北省建立了对口支援关系;在民间,来自中华大地各个省市以及国际友人的物资源源不断奔赴向同一个方向,此刻,14亿颗心脏跳动在一处,14亿脉搏紧紧相连。

1.png

2月20日早,元琛科技从湖北省环保厅了解到,武汉火神山医院的配套医疗垃圾焚烧炉急需一批除尘滤袋,企业在第一时间拉动一级生产预警,历时5个小时,研发团队制作下发工艺单-滤料生产-后处理工艺-滤袋制作-包装-发货,紧急援弛捐赠,我们用元琛速度响应中国速度!

此前,面对当前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短缺,元琛科技发动企业资源,紧急定制2000套隔离服捐赠给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定期向社区捐赠口罩。企业内部发动党员先锋队、军人先锋队采用一级防护预警,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编制疫情防控手册,督促员工假期响应国家防疫要求及复工后配合后勤保障工作,认真做好返岗人员体温检测、疫情防控知识宣贯、心理辅导及厂区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1.png

疫情爆发第一时间,为预防应对物资短缺,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总经理梁燕带领元琛科技高管团队于庚子年除夕当天通过紧急决议:引入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保证医用口罩及N95口罩日产32万只,防护服日产5000套。疫情当前,没有武汉,没有湖北,只有中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滤袋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