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四川省眉山市关于《2020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筛选标准的公示

2020-02-25 11:1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重点排污单位污染物排放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四川省眉山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发布关于《2020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筛选标准的公示。详情如下:

关于《2020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筛选标准的公示

按照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的通知》(川环办函〔2020〕16号)文件要求,眉山市生态环境局制定了《2020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筛选标准,现公示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第三十二条要求:排气口高度超过45米的高架源,以及石化、化工、包装印刷、工业涂装等VOCs排放重点源,纳入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二、根据原环境保护部《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第二章筛选条件要求:一种或几种废水、废气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占比不低于行政区域工业排污总量65%的企业事业单位纳入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1.jpg

三、其他满足原环境保护部《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有关要求的企业事业单位。

眉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2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排污单位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